Love is love.朱砂痣与白月光

【朱白/rps】绝地不求生(小甜饼,一发完)

#彭彭:我jio着我和这俩人玩的不是同一个游戏


表白夫人 @ᴅᴇᴍᴏɴ



大家好,我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名人士,为了方便称呼,你们叫我彭彭就好。


是彭彭不是鹏鹏!不是那个因为自家老板觉得老板娘身上的一件T恤很好看就买了同款下来睹物思人但是自己穿又跟公开出柜没什么两样(虽然现在已经没什么两样了)于是又买了一件给他美其名曰“工作室统一工装”充当柜门的鹏鹏。


我可没那么惨。


因为,我更惨。


我跟鹏鹏他家老板朱一龙是大学时候的同学了,以前没事儿经常出去旅个游啥的,我一直觉得我俩关系挺好的。


好?好个P


自从前年的某个夏天开始,这个成天蹲在我跟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名人士——为了方便你们称呼我们就叫他翟天临吧(bushi)身边的朱一龙先生,是电话也不接了,微信也不回了,约个饭都忙得找不着北了。


我和翟天临觉得他肯定有情况,于是以绝交为要挟硬是把他拉出来吃了顿火锅。当然后来我俩发现,他来赴约可能并不是因为我俩要跟他绝交,他只是很开心有人请他吃免费的火锅而已。


“你最近是铁树开花了么?”我嘬了口啤酒问对面胡吃海塞的朱一龙。不是我怀疑,朱一龙最近的样子太像恋爱ing了。要知道,这家伙可是当年去联谊回来问他有啥感觉,他笑得一脸灿烂说西瓜挺好吃的钢铁直男。


“没有啊,就是一直在跟小白玩啊。”


大哥,道理我都懂,咱能不能把疯狂上扬的嘴角控制一下?


“小白?这么可爱的称呼,谁家姑娘啊?”翟天临好奇地问。


朱一龙眼神都懒得瞥一个给翟天临,一脸冷漠地说:“男的。”突然又跟变脸似的心花怒放:“不过确实很可爱。”


兄弟我上上上上上一段结尾还说你是钢铁“直”男呢,你这说弯就弯了?


“你们俩在一起多久了?”


朱一龙的嘲讽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沮丧:“没在一起,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哦,单恋啊,孩子真可怜”我小声对翟天临嘀咕了一句。


突然,朱一龙的微信提示音响了,在我和翟天临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拿起手机傻呵呵地笑起来。


看这顿操作我俩立刻就懂了:“小白发的?”


“嗯,我家小白跟我说哥哥早点回去。”


我怀疑我的耳朵出现了幻听。我家小白?哥哥?


翟天临挑眉看了我一眼:“可怜?你说谁?”


我欲哭无泪:“我,我可怜,太特么可怜了。”


后来我跟翟天临看了那部让朱一龙进组宇直杀青蚊香的剧,也知道了他口中的小白到底是谁。整体下来对白宇这个人的印象还是不错的,毕竟作为娘家人,我还是很相信朱一龙看人的眼光的。


某天晚上,朱一龙突然打电话说要一起玩游戏,我寻思着反正第二天也没通告,就应了。


要不怎么说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进队的时候发现队里还有一个人,还没等我开口问,这人开朗的声音立刻就响起了:“冠英哥晚上好,我是白宇。”


紧接着就是朱一龙木得一丝感情的声音:“小白你不用自我介绍,他认识你。”


“真的么?”


我真挚地说:“真的。”又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朱一龙他家小白嘛,谁敢不认识啊。


心想反正朋友的朋友也是朋友,我跟着他俩开了一局。朱一龙的游戏水平我大概也是知道的,算不上厉害,但是肯定也算不上菜。


就在我冒出上面这句总结的3分钟后,朱一龙盒了。


白宇在旁边笑的直不起腰:“哈哈哈哈,龙哥你好菜啊。”


朱一龙别扭地说:“咳,这次没发挥好而已。小白你好好打,我帮你盯视角。”


大哥你这是没发挥好么?这压根没发挥啊。


“就是,朱一龙你这把也太辣鸡了。”


朱一龙干脆利落地说:“滚。”


行叭,大朱蹄子在线双标。


好歹是这么多年的朋友,我好心提议:“要不咱们重开一局吧,你这盒得太早了,没什么游戏体验吧?”


“好…”朱一龙这边还没说完,白宇突然兴奋地喊到:“哇,龙哥我捡到三级头了诶,是不是很厉害。”


然后我就听见朱一龙说到一半的好硬生生拐了个弯,宠溺地说:“小白真棒。好好打,这局你打完我们再开。”


得,我看出来了。您这不是来绝地求生的,您这是来求爱的。


于是我这个一千瓦的无敌闪亮电灯泡就乖乖闭麦了。我以为这样受到的伤害就会小一些,谁料……


“小白你什么时候有空啊?我去找你。”


“大概下周末就有一次假了,龙哥你真的要来么?会不会影响到你休息啊?”


“不会,就是想见见你。”


“好啊,那到时候我请你吃大餐。”


……


我也不知道脑子是不是被狗粮塞满了转不过来,竟然没有选择关掉喇叭,就这么听着这俩人卿卿我我。就在我一边怀疑朱一龙什么时候转行做陪聊了一边以为我这玩的是单排的时候,善良的白宇问我:“冠英哥我这有八倍镜你要么?”


“不用给他,小白你留着自己用就好。”


白宇笑了起来:“龙哥你这么护着我啊?”


我心想这不是肯定的么,你是他媳妇不护你护谁啊?


“嗯…就,还好。”


夭寿了朱一龙一副跟黄花闺女要出嫁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所以龙哥你真的不考虑跟我在一起么?”


我:???


感情一年多了朱一龙还没给你追到手呢?没在一起你俩还能喂我这么久狗粮?!


呸,狗男男。


朱一龙这边就跟卡碟了似的话都没办法完整说出来一句了:“小白…你是说…?”


“我等你跟我告白等好久了,现在我等不及了,所以我先说好了。”


我还没听到朱一龙的回答,我跟白宇两个人被对面楼上的人同时爆了头。结果刚回到主界面就发现我被提示已经被踢出队伍。


此时我无比想点一首《易燃易爆炸》送给朱一龙。


邀我游戏,还邀我全程吃狗粮。

要我闭麦,还要我一直受伤害。

要我单排,还要我看你撩对象。

要我耳闻告白还踢我不让我听完。


我在微信上给朱一龙发消息:“所以大哥你为什么会拉我一起打游戏呢?”


“我只想陪小白聊天所以盒得很快,拉你来带小白上分。”


哦,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上分机器。


“还来么?小白不让我踢你。”


我忍住心中无比想骂人的冲动:“你都把绝地求生玩成绝地求爱了,我还去干啥?听你绝地求婚啊?”


朱一龙沉默了片刻,回道:“也不是不可以。”


我微微一笑。


“再您的见!”


评论(12)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 | Powered by LOFTER